狐狸毛毛

真人版游戏
是个很恐怖的末世设定
活死人会从高铁站蜂拥而出
同站的5楼是放弃。
我在拥挤的人群中,身不由己被推搡到四楼,开启了游戏。!!!害怕极了!怂的想躲在某个房间到游戏结束。并路遇另外几个准备暗杀的?emmm估计是游戏大触吧~并指点我往楼上跑~
不,我只想做个逃命的咸鱼。然后就找各种隐僻角落……
然鹅,游戏设定改了!
尼玛,我看到墙角有光幕涌动!后面有个人影!然而,我控制不住我寄己,跑不动!
然后,然后我就被抓住了!然后,我就变异了!
思想里想着的干掉所有!
然而,刚出墙角,就因为浑身发光,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沙雕了~
emmm,所以,这是狼人杀的丘比特么😒😒
游戏结束,公频上,之前的大触要求面现🙄🙄是准备现场嘲笑我嘛~
然后我就醒了,然后趁着还记得。赶快记录下来

评论